德賽電池強勢漲停 股價再創歷史新高--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德賽電池強勢漲停 股價再創歷史新高

2013年07月04日07:35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由於兼具新能源屬性及業績高成長的預期,德賽電池自上市以來一直都受到資金的高度青睞。近來,德賽電池更走出了一波獨立於大盤的上漲行情 ,昨日該股強勢漲停,股價再創歷史新高。

  7月的頭三個交易日,德賽電池成功實現三連漲,昨日更是強勢漲停,報收69.30元,創出其股價的歷史新高。據統計,該股自上市以來累計漲幅已高達2684.12%,股價早已翻了N番。

  近來,德賽電池的猛漲,一方面得益於鋰電池行業大發展的預期,另一方面也得益於資金對成長股的熱情高漲。據相關媒體報道,深証五洲龍汽車有限公司生產的純電動客車產品,在城市工況、乘員滿載和空調運轉的情況下,一次充電后的續航裡程已突破300公裡。該車型裝備了北京國能電池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160WH/Kg高性能磷酸鐵鋰動力電池。

  分析認為,這意味著磷酸鐵鋰動力電池在續航能力方面獲重大突破,將掃除阻礙鋰電池汽車產業化的一大障礙,因而涉足鋰電池業務的德賽電池將持續受到資金的青睞,演繹強者恆強的戲碼,建議投資者保持融資買入倉位。

(來源:中國証券報)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