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产大亨晒7900万美元豪宅 看看有多奢华【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美房地产大亨晒7900万美元豪宅 看看有多奢华【2】

2012年11月20日14: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美房地产大亨晒豪?耗资?900万美?4

  阿比豪宅的游泳池,可以用“巨大”形容。豪宅的两层书斋,彰显奢侈与豪华。40英尺(约合12米)高的天花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装潢奢华的健身房,考究的枝形吊灯非常吸引眼球。装有温控装置的鱼池,主要喂养鲑鱼。

美房地产大亨晒豪?耗资?900万美?5

  3D影院,旨在让来客获得最完好的娱乐体验。除了3D影院和巨大的游泳池外,豪宅还建有扑克室和地下靶场,酒窖内保存着2000瓶葡萄酒,巨大的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可容纳15人,绝对是一个超豪华娱乐场所。

美房地产大亨晒豪?耗资?900万美?6

  美房地产大亨晒7900万美元豪宅

  主卧的拱形天花板,壮丽而华美。天花板采用威尼斯灰泥,上面装点着手绘壁画。采用大理石装潢的浴室。阿比的豪宅共有10间浴室。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