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副总经理:不会将茅台送检塑化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茅台副总经理:不会将茅台送检塑化剂

2012年12月05日08:20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新闻回顾:酒鬼酒被爆含有毒物质

  近日,一则“消费者送检53度飞天茅台”的消息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并被市场解读为导致茅台等白酒股暴跌的主要元凶之一。对此,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向国内网络媒体记者表示,茅台的产品完全符合相关标准。

  对于公司是否会将茅台酒送至有关部门检测,袁仁国则表示,如果有相关的检测,公司会及时公布。

  而贵州茅台副总经理杜光义则表示,对消费者送检一事毫不知情,他说,检测是质检部门的事,公司产品不存在任何问题,因此,公司不会、也完全没有必要送产品去做检测。

  针对近日贵州茅台股价的大跌,杜光义称,股市有涨有跌是市场行为,这很正常,“如果只有涨没有跌,那就没有意思了。”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