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共计流出42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共计流出42亿元

2013年01月04日20: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资金监控系统显示,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以净流出为主。截止到下午收盘,两市总计共流出42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5亿元。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共有4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买入,有6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其中主力资金流入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民生银行中国中铁国海证券中国铁建、中国人寿;主力资金流出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招商银行山东黄金光线传媒中金黄金、中航地产。

板块方面,在所有74个行业板块中,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有19个,同时有55个板块呈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其中银行、钢铁、保险、专用设备、水上运输板块主力资金流入排名靠前。而医药制造、有色矿采、软件及系统、电器元器件、酒饮料板块主力资金流出排名靠前。

从5日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5日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有地产、保险、银行板块,5日资金流入量分别达到8亿元、5亿元和5亿元。

而主力资金5日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有酒饮料、家电、煤炭板块,5日资金流出量分别达到9亿元、8亿元和8亿元。

投资者朋友们多在有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板块中优选个股。同时要注意回避主力资金连续流出品种所隐藏的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