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股市密码:一季度反弹窗口将启成主基调【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2013股市密码:一季度反弹窗口将启成主基调【4】

2013年01月06日08: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金公司:

  预计中国经济2013年将温和反弹,A股呈现“N”形的可能性较大,“新四化”(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将主导下一阶段经济结构转型。

  申银万国:

  股市见底为时尚早,2013年很可能是“熊牛之界”,房产政策宽紧将决定未来市场是走向漫漫熊途还是牛市开启。

  国泰君安:

  2013年上半年会有小行情,全年的调整恐怕依然无法避免,“新型城镇化”和“窄周期、宽消费”将是把握投资机会的关键词汇。

  上海证券:

  2013年的A股市场趋势为“前高后低”,建议投资者以受益于逆周期稳增长政策主线的行业作为防御策略标的,而结构性制度变革预期作为主题投资进攻方向。

  中信证券

  2013年,中国经济将呈蓄势式增长,新一轮经济改革正在酝酿,城镇化将成为拉动经济发展和调整经济结构的重要手段。

  银河证券:

  2013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将会暂时性弱回升,资本市场也将呈现出比较明显的结构性行情。

  2013年熊市进入末期的可能性较大,L形经济复苏背景下,市场整体仍呈现震荡格局。

  华泰证券:

  2013年A股回落趋势没有改变,未来节奏优于结构,预估一、三季度存在反弹窗口。

  广发证券

  虽然经济见底预期仍不明确,但2013年年初的博弈行情值得期待,下半年随着企业净资产收益率反弹,市场将迎来右侧机会。

  海通证券

  相比目前的指数点位,2013年市场有望呈现中枢略抬升的区间震荡,全年战略布局城镇化主线。

  瑞银证券:

  A股熊市即将终结,2013年A股市场回报率将达20%左右,预计企业盈利将增长9%,动态市盈率将反弹至9倍至10倍。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