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强势震荡 后市反弹有望延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大盘强势震荡 后市反弹有望延续

2013年01月28日10:26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趋势:看平中线趋势:看多本周区间:2270-2330点本周热点:题材股本周焦点:成交量

  上周沪深大盘高位震荡,盘中分别创出2362点和9736点反弹新高,随后震荡回落,周线以小阴报收。从盘口看,资金外流,谨慎情绪有所增强。根据目前行情,震荡整固仍将持续,但大幅回落可能性小,换手后仍有再次向上的基础。

  造成短线震荡的主要原因,既有快速上攻后获利盘回吐洗筹的需要,也在于大小热点轮番走强后,暂时缺乏新的热点接续,导致后续资金开始观望。但从调整节奏看,属于正常的强势调整,幅度也较为有限。

  展望后市,市场并没有大的利空预期,政策面、资金面暖风频吹,相对有利,成交量也保持活跃,技术上受到30日、60日等重要均线支撑,维持强势形态。因此,虽然震荡调整可能会延续1-2周,但调整空间有限,出现大幅回落可能性小。

  从操作看,投资者仍可积极应对,以持股参与为主。品种上建议关注弹性好的中小市值品种,以成分股、含权股、题材股为主线。

  申银万国

(来源:山西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