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回应质疑:国泰君安重申400点大反弹

2014年04月10日16:0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应质疑:国泰君安重申400点大反弹

  国泰君安周二发布二季度市场投资策略,预计二季度上证综指将出现20%(约400点)以上反弹空间,沪深300将出现25%以上反弹空间,并且本轮大级别反弹将由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股驱动。国泰君安长春人民大街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冠霖也向记者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而中信证券认为,决定市场走势的基本面预期弱平衡向下打破的概率更大,而优先股与公开市场操作等提振市场短期情绪的事件难以形成趋势;后市判断相对谨慎,短期反弹接近尾声。安信证券则针对国泰君安发布的二季度看多观点表示,现在最重要的观测点是货币政策,除非央行明显放水,否则很难兑现400点反弹,短期反弹不可持续,市场仍需调整。

  针对市场质疑,9日,国泰君安表示央行首次表态控风险,A股坚定看多400点大反弹。这是继8日其热捧蓝筹高调看好400点大反弹后,再度重申400点大反弹的方向。国泰君安表示,8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浙江调研中强调要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是年内首次。决策层释放的信号将舒缓投资者对非标违约系统性冲击的担忧,与二季度展望预判一致。无风险利率下降主导下,股市400点大反弹方向进一步确认。低估值高分红大盘蓝筹将是主力,优选蓝筹中的五朵金花银行、地产、水泥、铁路设备和化工,紧紧抓住稳增长主线。

(来源:长春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