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机构目标转向超跌股

林珂

2014年05月23日07:59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构目标转向超跌股

 

  两市22日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截至收盘双双出现下跌,成交量开始放大。虽然大盘反弹受阻,但涨停个股依旧超过10家,达到13家,同时没有跌停个股出现。龙虎榜中,超跌反弹个股获得机构关注,部分短线大涨的个股则遭到机构减持。

  三股获机构买入

  廊坊发展22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中一家机构买入342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快速回调后廊坊发展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持续反弹。22日该股低开高走并报收涨停板,成交量快速放大。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买入居首,做多意愿强烈,此外多家活跃资金席位出手做多。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3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在反弹过程中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安控科技22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986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小幅卖出250万元,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可以看到,除权后安控科技保持震荡反弹格局。22日该股大幅高开后出现明显震荡,盘中股价一度冲击涨停板,截至收盘涨幅回落至6%内,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机构间存在分歧,但买入意愿明显强于卖出。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3%,主力资金出现明显加仓痕迹。

  宜通世纪22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买入1581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787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宜通世纪近日连续走高,在前一交易日涨停后该股继续逆势走高。22日该股低开高走,收盘涨幅接近3%,成交量继续呈放大之势。复权来看公司已刷新上市新高,而短线持续上涨中机构投资者出现分歧,买入意愿更为强烈。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1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近2%,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加仓迹象。

  机构减持四维图新

  四维图新22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2530万元,而卖出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6508万元。可以看到,停牌近三个月的四维图新公布利好后复牌大涨。22日该股直接在涨停板开盘,股价打开涨停后快速封死并持续到收盘,成交量出现放大。而就在股价大涨过程中,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强烈。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9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出现逢高减持迹象。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