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A股流出逾400亿 近8亿大单逆袭10只个股

莫 迟

2014年06月23日08:18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A股流出逾400亿 近8亿大单逆袭10只个股

 

  上周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约为8358.7亿元,大单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411.9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可交易的个股中,有520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187只个股上周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龙溪股份、新纶科技、哈飞股份、蓝科高新、宁波热电、升达林业、中国太保、贝因美、中信海直、东江环保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7.83亿元。

  其中,龙溪股份连续7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7.1亿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关节轴承制造商和出口商,是关节轴承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行业处于领跑地位。公司“十二五”集团业务定位与总体目标:重点发展关节轴承、滚子轴承、齿轮变速箱业务,积极培育电脑横机、粉末冶金等现有业务;围绕机械零部件行业,伺机拓展其它相关业务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于中科院正负电子对撞机、神州系列飞船、嫦娥一号、嫦娥二号等国家重点科研及航天工程项目。公司拥有“军工三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通过AS9100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是国内航空关节轴承国产化主研制单位,承担航空关节轴承共性技术研究及多项国内军用民用航空关节轴承的研制配套任务。

  此外,新纶科技亦实现连续7周大单资金净流入,哈飞股份连续6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蓝科高新、宁波热电、升达林业连续5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中国太保、贝因美、中信海直、东江环保连续4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具体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