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市场情绪回暖 上周资金流出放缓

潘圣韬

2014年04月08日08:40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情绪回暖 上周资金流出放缓

 

  3月经济数据偏弱,市场稳增长预期升温,之后国务院常务会议传出加快棚户区改造,铁路建设等财政刺激政策,大盘上周由持续回落态势转为横盘整理。两市做空情绪得到缓解,资金流出步伐放缓,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90亿元,较前一周338亿元下降四成多,且为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两市资金流出放缓下,保险(3.26亿元)和券商(0.14亿元)两家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其中,保险板块内,仅新华保险呈少量资金净流出,其余个股均为资金净流入。另外,中国平安获资金集中关注,净流入金额达2.63亿元,占板块总量的八成以上。券商板块内,中信证券(1.36亿元)和国金证券(-1.29亿元)有资金集中出入现象,且金额远超板块内其他个股。

  另一边,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板块分别为房地产(-22.67亿元)、医药(-16.9亿元)、化工化纤(-15.69亿元)、银行类(-10.83亿元)和教育传媒(-10.73亿元)。

  整体来看,上周市场始终不乏热点。展望后市,有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市场或依旧呈现这种主板强于创业板的走势,策略上可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注意规避创业板风险。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