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A股流出近180亿元 逾10亿元大单横扫10只潜力股

任小雨

2014年07月07日08:45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A股流出近180亿元 逾10亿元大单横扫10只潜力股

上周,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约为8733亿元,大单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176.3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可交易的个股中,有945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438只个股上周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北京银行、宇通客车、东阳光科、浔兴股份、博威合金、天广消防、易世达、长电科技、中国北车、广宇集团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10.95亿元。

其中,北京银行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来看,公司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总部位于首都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银行2014年2月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小米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便捷信贷、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多个方向探讨合作。根据协议,公司与小米公司将携手探索基于小米公司互联网平台的综合金融服务,合作范围包括基于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功能的移动支付结算业务、理财和保险等标准化产品的销售、货币基金的销售平台以及标准化个贷产品在手机、互联网终端申请。同时,公司将针对小米公司客户群设计专属产品流程,通过手机等终端积极探索移动金融发展方向,开展移动金融业务合作,使客户享受到及时全面银行服务。

此外,宇通客车连续11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东阳光科、浔兴股份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博威合金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天广消防和易世达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长电科技、中国北车、广宇集团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