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释疑 新股发行节奏

2014年07月07日10:45    来源:扬州晚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释疑 新股发行节奏

新股发行总是牵动着市场各方的神经。在第一批9家公司挂牌之后,业界对于第二批IPO批文何时下发以及发行节奏作出了种种猜测。

“在实际操作中,每月具体发行家数要视过会企业的封卷情况和发行方案准备情况而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4日对记者表示,“未来6个月证监会仍将按照各月大体均衡的原则安排发行,不会出现单个月份发行20家的情况。”

根据证监会4日公布的数据,截止到7月3日,处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上交所有14家,深交所中小板有7家,深交所创业板有27家。这一数据与7月1日公布的数据相比,没有出现任何变化。而终止审查和中止审查的企业数量同样没有出现新的变化,依旧为129家和589家。

根据工作安排,证监会将对首发企业信息披露质量进行抽查。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分别于4月25日、5月16日和6月20日组织了三次抽签工作,并分别确定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被检查企业。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