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资金离场备战“打新” A股昨大幅回调

2014年07月10日08:42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资金离场备战“打新” A股昨大幅回调

受北特科技申购在即、资金离场备战“打新”影响,9日沪深股市双双回调,其中后者跌幅超过2%。IPO二次重启以来上市的次新股表现分化,部分个股出现大幅回调。

昨日上证综指以2061.64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大部分时段沪指维持窄幅盘整格局,午后开始震荡下行,尾盘收报2038.6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25.41点,跌幅为1.23%。

深证成指走势明显较弱,收报7192.71点,跌165.62点,跌幅达到2.25%。

伴随股指回落,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4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1只个股涨停。IPO二次重启以来上市的大部分新股继续保持涨停势头。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放量,分别成交972亿元和1491亿元,总量超过2400亿元。

昨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告下跌,传媒教育、IT两板块整体跌幅超过2%。机械制造、钢铁、汽车、日用品、石油燃气板块跌幅小于1%。

沪深300指数收报2148.71点,跌31.76点,跌幅为1.46%。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收跌,且除300工业外跌幅都在1%以上。300信息跌幅超过2%。

伴随“炒新热”现降温趋势,IPO二次重启以来上市的次新股走势开始分化。其中依顿电子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走低。尽管如此,本轮新股上市以来的表现仍令资金对一级市场趋之若鹜。在大批资金离场备战10日北特科技申购的背景下,沪深股市放量大幅走低。新华社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