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11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07月11日08:1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11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央企将分批试点混合所有制改革 首批最快15日亮相

  消息人士10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将主要采取分批试点的模式,成熟一批推一批,有关部门最快下周二将公布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未来混合所有制改革是一种“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将在试点过程中不断探索和完善。

  新股普涨 创业板跳水 罕见背离释放三大信号

  A股市场周三出现尾盘大跳水,周四在政策利好支撑下主板市场盘中一度反弹,不过中小板和创业板仍然难止跌势,市场弱势状态尽显。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打开涨停板乃至下跌的新股在今日二度逞强,新股再现集体涨停盛况。

  打破刚性兑付 信用债驶入市场化快车道

  中证登近日发布了修订质押式回购资格准入标准及标准券折扣系数取值指引,宣布将主体AA以下有抵押增信的债券剔除出质押库,直接引发了相关债券出现抛售潮。在此之前,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在公司债引入ST制度,也使得部分高风险公司债一度出现重挫。

  强势股遭遇融资净偿还

  7月9日的融资融券余额为4187.8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长了18.44亿元,部分蓝筹股集中的周期性行业逐步获得融资青睐,而不少前期表现突出的个股遭遇了融资净偿还。

  AH溢价再创历史新低

  在港股反弹而A股继续调整的背景下,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盘中再度创历史新低,A股相对低估的状态进一步明显。

  74亿资金被“吓”出局 炒新热难暖人气

  随着首批新股的逐步“开板”,本周市场正逐步迎来短期方向选择的窗口,周中主板指数以及创业板的单日大跌,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昨日,创业板再度带头跳水,主板指数表现则相对抗跌;不过偏弱的市场人气,还是令74亿资金惯性出逃。

 

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