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近3亿元大单追捧飞天诚信等10只个股

任小雨

2014年07月11日08:23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近3亿元大单追捧飞天诚信等10只个股

  ■本报记者 任小雨

  昨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为2069亿元,大单资金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57.1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819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163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飞天诚信、瑞康医药、新乡化纤、宜华地产、龙宇燃油、数码视讯、华电国际、同花顺、江特电机、徐工机械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2.7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飞天诚信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该股于6月26日挂牌上市,上市第二天以一字涨停板报收,之后连续9天也均以一字涨停板报收,上市以来累计上涨211.24%。公司深耕身份认证市场多年,产品线齐全,包括ePass系列USB Key、OTP系列动态令牌、ROCKEY系列软件加密锁、飞天智能卡及读写器等。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研究显示,2013年,公司USB Key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位,公司银行客户覆盖广泛,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等180多家的国内银行使用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公司OTP动态令牌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位。

  此外,瑞康医药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新乡化纤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宜华地产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龙宇燃油、数码视讯、华电国际、同花顺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江特电机、徐工机械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更多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