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厦门信达多确认9亿余元销售收入 证监会责令改正

欧甸丘

2014年07月20日10: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信达多确认9亿余元销售收入 证监会责令改正

厦门信达近日因2013年度多确认销售收入9.04亿元等问题,被厦门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根据厦门信达的公告,2013年度,厦门信达及子公司开展的架子牛、阴极铜购销业务中,部分业务为代理业务或未承担货物的主要风险和报酬,但依旧按总额确认销售收入,导致2013年度多确认销售收入9.04亿元。

厦门证监局在现场检查时还发现,2014年3月4日,厦门信达子公司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科技三项”财政补贴3000万元,并于2014年第一季度将该财政补贴全额计入营业外收入。由于该补贴与厦门信达子公司LED封装及应用产品项目有关,该项目尚未开工建设,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不规范。

在信息披露方面也存在不规范。厦门信达2013年财务报表附注中未披露厦门市兴隆路9号多层仓库、汽车4S店租赁地上建筑物等固定资产无法办理产权证书的情况及其原因。

厦门证监局对厦门信达出具了《关于对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并要求其在收到责令改正决定书之日起的30日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和规范措施,向厦门证监局提交整改报告,并及时予以披露。

(责编:罗知之、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