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燃料电池板块逆市大涨

王浩娇

2014年07月22日03: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燃料电池板块逆市大涨

  昨天,有媒体报道,燃料电池车被视为“终极环保车”,为迎接这种环保能源汽车,日本多家企业正在多个地区建设加氢气站。昨天A股市场上燃料电池概念也逆市大涨。

  据报道,JX日矿日石能源公司近期将成立氢气站的经营、调度及供应的子公司。目前在东京都杉并区、横滨市等地有5座加氢气站,计划2014年度增为15座,但已上修为19座。在2015年度将增为40座,再过2、3年,增至100座。另外,日本岩谷产业公司也计划2015年度建设20座加氢气站。东京瓦斯、丰田通商等公司也计划在东京都、爱知县设加氢气站,估计今年之内将设约10座。大阪瓦斯、东邦瓦斯、大阳日酸、出光兴产等公司也将设置实验性质的加氢气站。

  受上述消息影响,燃料电池板块昨天逆市大涨。截至收盘,该板块整体大涨1.72%,其中华昌化工涨停,同济科技、金龙汽车等均涨幅居前。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燃料电池车是使氢或含氢物质及空气中的氧通过燃料电池以产生电力,再以电力推动电动机,由电动机推动车辆,可有效减少空气污染。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其中的龙头个股,但预计后市个股将有所分化,因此不宜追高。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