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61股中报现基金身影 3股遭减持业绩仍翻倍

2014年07月23日08: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1股中报现基金身影 3股遭减持业绩仍翻倍

  截至目前两市共计有104只个股公布了中报,61只个股股东中出现基金身影,其中22只个股获得基金增持,39只个股遭基金减持。从实际公布业绩及二季度以来涨跌幅情况上看,基金二季度新进的新世纪和南方轴承中期业绩超出预期,二季度以来的涨幅也为基金带来了不菲收益,富邦股份虽然中期净利润仅小幅增长,但由于是7月份上市的次新股,仍然受到基金热捧。国元证券、利欧股份和锡业股份3只个股中期业绩实现翻倍,二季度却因被基金错判遭到减持。

  61有基金涉足的个股中,有4只个股中期业绩实现了翻倍,分别为利欧股份、青岛双星、锡业股份和国元证券,中期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65.25%、146.99%、117.58%和105.24%,不过4只业绩翻倍的个股中仅青岛双星二季度获得基金增持,利欧股份、锡业股份和国元证券都遭到基金不同程度减持。

  上述61只个股中,有22只个股获得了基金的增持,富邦股份、新世纪、南方轴承3股获得基金大幅增持,增持比例分别为11.49%、9.28%和6.54%,分别有3只、6只和5只基金持有,3只个股一季度均未见基金身影,增持基金全部为新进基金。富邦股份中期净利润2750.09万元,同比仅小幅增长0.69%,不过该股是7月份上市的新股受到了基金的热捧,截至目前上涨近70%。新世纪中期净利润亏损将近300万,同比减亏71.64%,中报同时预计三季度净利润为0万元至5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股价二季度以来涨幅翻倍,二季度该股新进的6只基金可谓踏准步伐精准介入,目前看来已经获得不菲收益。南方轴承中期净利润3446.37万元,同比增长52.42%,股价二季度以来涨幅也有16.89%。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