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23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07月23日08:3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23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新股发行三大悖论浮出水面

  新股申购23日再次启动。根据发行安排,包括台城制药在内的12家新股将从7月23日到8月13日接受投资者网上申购,其中6家将登陆沪市,其他6家选择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

  沪深300突破震荡平台

  连续窄幅震荡三个月后,沪深300指数昨日放量突破盘整平台,金融股和地产股表现强势,为沪深300指数提供显著支撑。

  沪深300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197.59点,午后略有回落,尾市报收于2192.70点,上涨1.22%。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沪深300指数的成交额为668.06亿元,创近3个月新高。

  行业分类绊腿 发行人无奈定“高”价

  长白山、会稽山两公司分别公告因价格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而延迟发行三周。此前,北特科技因价格踩线而延迟发行。

  国内核准提速+出海步伐加快 特高压建设驶入快车道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已下文,同意建设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这是年内获批的第二条特高压线路。近日特高压也首次“出海”,7月17日,国家电网牵手巴西特高压项目签约。国家电网7月初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确定,下半年特高压建设将加快。

  2月以来反弹逾20% 刷新17个月高点 供不应求推升国际铝价

  22日盘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铝期货价格刷新17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截至北京时间22日19时,其上涨0.87%至每吨2037.5美元。自从今年2月跌至每吨1677美元的四年半低点后,LME铝期价强劲反弹,目前较当时的低位已经累计上涨21.5%。

 

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