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下周162家公司披露中报 23家业绩增幅翻番

黄晓霞

2014年07月27日08:53    来源:大众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162家公司披露中报 23家业绩增幅翻番

  财信网讯(记者 黄晓霞)即将进入8月,上市公司中报进入密集发布期,下周就有162家披露中期业绩。经济走势是否企稳好转也将在下周揭晓,7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和官方制造业PMI值都将公布。

  PMI将证实制造业好转

  下周五,7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将公布。7月汇丰PMI初值为52,高于预期值51.0,也高于上月终值50.7,创下2013年1月以来新高。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回升,且明显高于荣枯线50,表明制造业进一步扩张。

  同一日,官方制造业PMI也将公布。6月份的官方PMI从5月的50.8升至51.0,创出年内最高水平。市场预计数据继续好转的可能性较大。两个数据的改善将证实中国经济在宏观政策的连续微刺激下出现好转。

  162家公司披露中报

  根据安排,下周将有162家公司披露2014年半年报。其中,115家公司已公布中期业绩预告。预告类型显示,65家公司预增,8家预盈,预降、预亏公司各15家,1家预警。预喜公司合计占已公布公司比逾六成。从预计增幅来看,23家公司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增幅翻番。增幅最大的鑫富药业,预计净利增长965.12%-1284.66%,将于下周四公布中报。紧随其后的深信泰丰,预计中期净利润盈利5300万元,测算同比为949.23%。

  此外,出现“首亏”的公司包括凌钢股份、东光微电、牧原股份、莱美药业、西藏矿业、金瑞科技和神火股份。其中牧原股份今年1月份才上市,其预计2014年1月至6月净利润为亏损8000万-8600万元。神火股份净利润亏损达到34000万-37000万元,公司主营产品煤炭市场需求减少,价格大幅下降,公司河南区域电解铝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

  禾丰牧业周三申购

  7月30日,新股禾丰牧业申购。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量为2400万股,网上申购代码为“732609”。

  本周共有9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三的5只新股冻结资金4155亿元,网上中签率均不足千分之一;全部打新资金解冻日分别是7月28日、29日,因此,禾丰牧业申购当日,资金将非常充沛,而网上中签率或将进一步下滑。

(责编:杜燕飞、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