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A股延续“连阳”势头 反弹力度明显减弱

潘清何广怀

2014年07月29日17: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股延续“连阳”势头 反弹力度明显减弱

  新华网上海7月29日电(记者潘清何广怀)29日A股延续“连阳”势头,沪深股指分别连续第六和第八个交易日红盘报收。不过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两市反弹力度明显减弱。“两桶油”双双回调,拖累石油燃气板块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上证综指以2179.83点小幅高开,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午后沪指一度上行攀至2193.52点,此后涨幅收窄,尾盘收报2183.19点,较前一交易日涨5.24点,涨幅为0.24%。至此,沪指已实现“六连阳”。

  深证成指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红,报7867.04点,涨58.38点,涨幅为0.75%。

  深交所创业板指当日展开波浪式上攻,午后虽遇阻,仍保留了大部分战果,收报1331.76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7.23点,涨幅为1.3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56.8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4.53%。

  沪深两市延续涨多跌少格局,不过涨跌数量之间的差距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收窄,下跌品种超过5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只个股涨停。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33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稍有缩量,分别成交1593亿元和1605亿元。

  当日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但幅度都比较有限。汽配、贸易服务、旅游餐饮、电气设备板块走势相对较强。“两桶油”双双收跌,拖累石油燃气板块出现在跌幅榜首位。钢铁、煤炭、电力、有色金属等多个权重板块同步小幅下跌,成为限制大盘涨幅的主要因素。

  沪深300指数收报2331.37点,涨7.47点,涨幅为0.32%。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上涨,不过除300信息涨2.21%外,其余指数涨跌幅都不足1%。

  沪深B股涨跌互现。上证B指涨0.93%至235.85点,深证B指微跌0.01%%至923.54点。

  经过近期的连续上涨之后,市场做多动能开始出现减弱迹象。部分周期类权重股率先回调,对大盘上行动力形成制约。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