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8月27日四大报精华摘要【2】

2014年08月27日08:4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27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工行银证系统7·16事件还原:九千万资金一度失联

2000多名投资者、80多家证券公司、涉及金额约9000万元——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接到投资者和券商反映,7月16日,工商银行银证系统发生故障。券商透露的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近9成开展经纪业务的证券公司被卷入其中。

上市公司业绩增速回升 创业板公司业绩增速放缓

已截至26日,已有2077家上市公司公布半年报,这些公司共实现净利润6678.1亿元,同比增长12%。上市公司整体盈利增速较一季度有所回升,创业板公司整体业绩增速则出现回调。伴随着经济转型,各行业呈现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景象。一方面,与经济周期密切相关的传统行业出现下滑;另一方面,与新兴产业相关的“新经济”行业表现靓丽。

三峡库区着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

近日,国务院印发《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部署进一步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加强对口支援合作,做好新时期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工作。

深圳金融办:正在研究深港通 机构称年内有机会开通

深圳前海管理局26日在香港举办金融创新政策宣讲推介会。深圳金融办副主任肖志家在会上透露,目前正在研究联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的“深港通”。

深交所人士表示,尚不清楚深港通方面的内容。港交所方面人士表示,目前港交所正在积极准备沪港通并与上交所就细节问题继续商讨。对于深港通,必须等到沪港通技术系统级制度等方面相对成熟后,再考虑和深圳交易所探索合作,且方案需要上报等待批复。港交所此前表示,未来只有在沪港通做好的基础上,才能与深交所以及内地期货交易所商讨类似合作事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曦、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