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8月27日四大报精华摘要【3】

2014年08月27日08:4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27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证券日报

中石化“牵”腾讯 开掘非油业务“金矿”

8月26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腾讯科技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双方业务提升与发展,拓展沟通渠道,为双方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与周到的服务。

发改委上网电价下调靴子落地 下月起降低0.93分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疏导环保电价矛盾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下称“《通知》”),决定自9月1日起在保持销售电价总水平不变的情况下,适当降低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

据了解,此次电价调整,全国燃煤发电企业标杆上网电价平均每千瓦时降低0.93分钱,这部分电价空间重点用于对脱硝、除尘环保电价矛盾进行疏导。

529家公司中报“不差钱” 潜力白马股集中三行业

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反映了企业真实的经营成果,其与营业收入之比则反映出了营业收入中获得现金的能力,称之为营业收入现金比,是挑选业绩白马的基础数据。据《证券日报》研究中心统计,截至昨日,两市1897家已披露2014年中报的公司平均营业收入现金比为10.69%,其中,(剔除金融类不可比公司)高于整体平均值的公司有529家,即运营中“不差钱”的公司。从已披露“不差钱”公司行业占比来看,公用事业(62.96%)、交通运输(53.06%)、传媒(50.00%)等三行业“不差钱”公司比例最高,今日本文特对上述行业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新三板启动做市商制度五券商力捧中海阳

8月25日,中海阳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采用做市商制度作为二级市场交易模式,开盘价为每股5.59元,当日收盘价为每股6.88元。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显示, 首批参与做市商制度的43家挂牌公司做市商机构数量平均为2.6家,中海阳以包括申银万国、国泰君安、长城证券、华融证券、广州证券在内的5家券商作为做市商,成为做市商数量最多的两家做市商企业之一。同时,在首批参与的43家做市商公司中,中海阳能源集团以总资产达17.91亿元的资产规模居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曦、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