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319亿资金撤离A股 逾11亿追捧10只强势股

2014年09月29日08:5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319亿资金撤离A股 逾11亿追捧10只强势股

上周,A股市场继续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约31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804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478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彩虹股份、新文化、双象股份、广田股份、金正大、高乐股份、中航地产、天瑞仪器、金龙汽车、巨轮股份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11.4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彩虹股份,该股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营业务是玻璃基板提供商,液晶玻璃基板产业是液晶面板的核心部件和重要基础,生产制造的工艺复杂,目前全球仅有5家公司拥有玻璃基板生产技术。陕西彩虹电子玻璃是目前国内惟一拥有玻璃基板核心生产技术的企业,公司投资兴建的年产52万片第五代玻璃基板一期项目是我国第一条玻璃基板生产线,并已成功生产出第一块玻璃基板。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2014年总体经营目标为销售液晶基板玻璃165万片。

此外,新文化、双象股份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广田股份、金正大、高乐股份、中航地产、天瑞仪器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金龙汽车、巨轮股份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