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大赛培训篇(八):高雄应用科技、中山大学、浙江财大、西安财经、南京审计、中央民大、武汉理工、西北大学、中国矿大、广东金院

2014年11月13日10:4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站

11月3日,由中金所主办、海通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中国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姜林杰佑教授与学生分享了在大陆的授课经验,从亚洲金融市场的权重分析到台湾衍生品市场整体发展状况及学生未来的就业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对金融及衍生品的学习兴趣。接着,来自海通期货全球24hr全球交易中心的台湾讲师姜佩琪、吕张维则介绍了从自身实践与观察到的市场就业机会,同学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除了讲师的讲授之外,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程言信教授还特别针对中金所题库的内容为同学们进行分析与讲解,消除台湾学生在面对准备时间不足方面的疑虑,提振了学生们对竞赛的参赛信心,对参赛准备方法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赛前实战指导。极大调动了现场同学对此次“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参与热情。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站

下一页
(责编:石霞(实习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