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即时新闻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大赛培训篇(十二):江苏大学、中国海大、山东大学、电子科大、江西财大

2014年11月14日10:2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苏大学站

11月6日,由中金所主办、大越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江苏大学。

来自大越期货研发中心的讲师陈浩、丁洁分别对期货市场发展历程及大赛规则、金融期货及期权基础知识进行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现场讲解,深入浅出,现场纪律良好。

宣讲会得到同学和校方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类活动很好,对自己在校学习的书本知识是很好的补充,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下一页
(责编:石霞(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