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12月1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12月01日08:3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月1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绝大多数存款人存款可获全额保障

  中国人民银行11月30日发布存款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稿)明确,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凡吸收存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都应当投保存款保险,对金融机构缴纳保险金实行差别费率。

  基金鏖战年末排名

  近日大盘“有钱就是任性”的逼空式上涨行情,颠覆了诸多投资者对市场运行节奏的预期,也让不少低配蓝筹板块的基金措手不及。临近年末,市场风格的转换也成为基金业绩排名战的影响因素之一,重仓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等板块的基金排名迅速提升。

  天量之后喜大于忧 

  持续逼空上涨后,A股市场的乐观情绪在上周五迎来高潮。但是,伴随成交天量的出现,市场的不确定预期也开始显著提升,投资者在欣喜于增量资金大举入市的同时,也开始顾虑“天量天价”魔咒的再度应验。

  次新股成牛股集中营 14只“牛股”11月股价翻倍

  11月以来,沪深股市连续上涨,月底大盘更是强势逼空,并不断上演“天量天价”的传奇。11月共有591只个股的月涨幅超过上证综指同期10.85%的涨幅,从行业板块角度来看,房地产板块作为受降息利好最为明显的板块,成分股成为资金集中追捧的对象。从个股角度,11月共有14只个股的股价实现了翻倍,而这些个股主要集中于次新股、增发重组概念当中。

  互联网金融倒逼传统银行加速转型

  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机构在众多方面提出挑战,但也促使传统金融加速转型创新。在业内人士和专家看来,在移动互联时代,传统金融机构以前忽视的一些服务应运而生。对后者而言,互联网金融就像枕边的“闹钟”,促使传统金融机构丰富产品供应链,实现物流、信息、资金流的三流合一。

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