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经济数据提振美股 标普涨0.45%报2035点

2014年12月12日08:4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股

美国商务部12月11日公布,美国11月零售销售增长0.7%,创8个月以来最快增幅。汽车、服装等商品的节假日销售表现突出。

最新的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周四(12月11日)美国股市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3.19点,报17596.34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19点,报2035.33点,涨幅为0.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14点,报4708.16点,涨幅为0.52%。

欧股

此前欧洲央行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效果未达到市场预期,令市场猜测欧央行将推出更多刺激政策。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持平,抹平盘中跌幅,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不到1点,报339.31点。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6%,报9862.53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1%,报4225.8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报6461.70点。希腊股市因政治混乱形势而继续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雅典综合指数收盘暴跌7.4%,报827.98点。

黄金

美国零售销售报告表现强劲,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价格下跌3.80美元或0.3%,收于每盎司1225.60美元。

原油

由于昨日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长,且有更多迹象表明欧佩克(OPEC)不会减产,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9美分或1.62%,收于每桶59.95美元。这是2009年7月以来油价首次跌破每桶60美元整数关口。

外汇

美国最新的11月零售销售报告结论积极,也推高了市场对于美国利率将会提高的预期,美元兑日元和欧元的汇率均上涨,美元指数全天交易中涨0.47%。欧元兑美元跌0.74%,报1.2389美元。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