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券商股遭重创 中信证券跌停

来源:

2015年01月20日08: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券商股遭重创 中信证券跌停

  昨日券商股遭遇重创,迎来“跌停潮”,此前的领涨龙头中信证券昨日一字跌停,报收于29.62元,成交额仅为14.71亿元,显示昨日并无强力买盘承接,短期该股料将继续调整。

  上周五证监会针对12家券商融资融券业务提出严查之后的监管措施,其中,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存在违规问题,采取暂停融资融券账户三个月的处理,这成为中信证券昨日下跌的导火索。值得注意的是,1月16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关于减持中信证券股份的通知》,自2015年1月13日至16日,大股东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大股东减持无疑令中信证券雪上加霜。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融资杠杆交易大潮兴起,翘起了券商、银行等大象,但上周政策已经释放出限制融资杠杆交易的信号,融资潮料将回落,股价和估值处在高位的中信证券回调压力仍大。此外,昨日中信证券的成交额显著萎缩,显示并无强力买盘承接,短期该股料将继续调整。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垃圾焚烧厂边2年25人患癌垃圾焚烧厂边2年25人患癌
  • 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