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去年行政处罚55家机构 万福生科15人受罚

2015年02月06日16: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 王千原雪)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公布了证监会2014年行政处罚执行情况,共对55家机构、416名个人作出了行政处罚,罚没款金额共计4.68亿元。轰动一时的万福生科财务造假案中,15人被执行了行政处罚。

发言人表示,加强行政处罚的执行,是维护市场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权威的重要手段。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强行政处罚执行工作,对于欠缴罚没款或整改措施未落实的机构和个人,依法综合运用公开催告,录入诚信档案、查封冻结、限制出境、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不断加大不履行法律义务的成本。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