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春节前后A股延续震荡走势

2015年02月16日07:23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深圳商报讯 (记者 钟国斌)上周,深沪股市连收五根阳线,沪指站上3200点整数关,沪指收周涨幅达4.16%,但成交萎缩。本周是马年最后两个交易日,预计深沪股市将会如何运行呢?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末证监会回应了IPO审核下放交易所消息,注册制改革速度将快于预期,这对绩差、题材、伪成长等黑五类股票构成压力。考虑到春节前处于休战阶段,预计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大盘仍以震荡为主。“目前准备放假和提前放假效应,操盘手都回家了,剩下游击队在战斗,多空双方都已无心恋战,大盘保持震荡平衡市格局可能性较大。”李大霄说。

  李大霄表示,春节假期较长,长假期间境外市场走势、全球财经重大事件及国内重大政策事件都会对A股走势产生影响,春节是我国传统佳节,以营造祥和安定的氛围为主,国内重大政策事件出台的概率很低,境外市场走势对A股走势起主要作用,预计A股春节后延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展望后市热点板块,李大霄表示,恒生国企ETF和成份股,与国际原油价格相关联的ETF和相关品种,后市都可关注。

  (钟国斌)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