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月14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2】

2015年04月14日09:1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14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一人多户放开首日 新开客户爆棚 信用账户暂不入列

  值得一提的是,“一人多户”上线首日,券商板块表现乏力,尤其是在大盘全面开花之际,其更显落寞。有观点认为“一人多户”引爆新一轮价格战,而营收依赖交易佣金的券商业绩将受冲击。

  “4时代”的联动共振

  继大盘站上4000之后,沪深港三地市场资金做多热情再次爆发。包括B股、港股及A股大盘蓝筹等价值洼地迎来汹涌资金流入,资金追逐低估值品种的行情逻辑在三地市场形成共振。

  昨日早盘,沪市B股指数从开盘起便被一字封涨停,并保持到收盘。深市B股全天也维持在高位。两市正在交易中的B股中有82只涨停。

  机构追“风”四大热门行业

  记者发现,细分行业龙头和“求变”转型中的上市公司最受投资机构青睐,成为机构投资者争相调研“掘金”的扎堆之处。有私募投资人向记者坦言:“龙头公司通常具有风向标的意义,从中可敏锐感知行业冷暖及最新发展趋势;而转型中的公司则为我们提供了多元化的投资机会,持续关注此类企业,亦能挖掘出巨大的投资价值。”

  放开服务行业 释放市场红利

  改革开放36年来,工业领域的市场开放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在推动我国成为全球第一制造业大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我国由工业大国走向服务业大国的特定背景下,“十三五”服务业的市场开放将推动形成全民创业、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为服务业领域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并由此释放出新阶段市场化改革的巨大红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