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月14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4】

2015年04月14日09:1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14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今日视点:两融余额5个交易日增近1000亿元

  在大盘节节攀升,上证指数站稳4000点的同时,两市两融余额也在急剧增加。4月10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已达16520.06亿元,较4月3日增加了近1000亿元,同时沪深两市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的差值也提高到16340.82亿元。两融余额在本周突破1.7万亿元是大概率事件。

  “大风”吹向B股 投资莫忘风险

  B股之所以再次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是因为其最近几天的“疯狂”。我们看到,继上周五上演集体涨停后,昨日,B股板块再度“大爆发”。于是,业界惊呼:B股将会是继港股之后又一个被发现的投资洼地。

  A股“户口”放开将带来两大变化

  从4月13日起,A股市场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每位投资者将拥有一个总账户和若干子账户,最多可在20家证券公司开设20个账户。A股账户“户籍式”管理的改革举措将会给A股市场带来两大积极变化。

  沪指站上4100点 缺口频现发出加速信号

  主持人:昨日A股市场再现逼空大涨行情,上证指数收于4121.71点,大涨2.17%,轻松站上4100点,沪指再度刷新7年来新高。沪深两市有近150只个股封涨停,量能合计约1.44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请问,究竟是哪些因素推动股指持续上行,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

  广州万隆:如果说技术面在多头的疯狂中有所“失灵”的话,那么监管层的态度就尤其值得关注。多头并非唱独角戏,一场由先知先觉资金发起的牛市,正引发社会各界资金蜂拥而至,而目前“一人多户”、券商和基金参与职业年金管理,未见政策打压迹象。反而是近乎“一日一利好”,表明4000点上方仍处于监管层可容忍的范围。未来将有更多增量资金入市,战略做多趋势没有改变。

上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