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月14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3】

2015年04月14日09:1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14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3月进出口逊预期 降息降准再升温

  海关总署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3月份进出口数据同比双双下降,出口更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降幅。对此,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我国外贸发展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稳增长必要性进一步上升,政策宽松预期也普遍上升。

  踏空勿慌:68股仍在3400点下

  恐怕连最激进的股市分析师,也不曾想到目前A股市场的火爆。自上证综指3月16日突破3400点大关后,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上证综指狂飙超600点,并在今年的4月份,上证综指终能站上4000大关。上周,上证综指单周再度大涨超过4%,周线六连阳后再创新高,收盘站上4034点。A股市场的强势表现,已经蔓延到相关市场,港股、中概股连连大涨,B股甚至在上周五全线涨停,周一再度大涨超过9%。资金对相对低位的筹码简直是采取了哄抢的操作方式。

  券商将服务与价格战进行到底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称:“一人多户会让股民操作更加方便,但对券商而言则是加剧了行业的竞争。”东方证券上海新川路营业部总经理段军芳则表示,该新规将主要利好于两类券商。一类是特色化、提供全业务价值链和多功能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券商,另一类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搭建较完善的、低佣金的证券公司。

  12亿定增股上市砸盘 联讯证券放量暴跌55%

  联讯证券全天成交9.29万手(一手对应1000股),总成交金额为2.35亿元。收盘价为3.14元(收盘价为当日最后30分钟转让时间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较开盘价暴跌54.89%。新三板论坛发现,日成交9.29万手与联讯证券过往成交记录相比可谓是天量。在此之前,联讯证券日成交量最高约为2万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