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大幅向下修正业绩 *ST国创预亏15亿

2015年04月23日06:29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幅向下修正业绩 *ST国创预亏15亿

  *ST国创4月22日晚间发布了2014年业绩预告更正公告,由于前期公司涉及多起诉讼事项,在进一步获取涉及诉讼事项材料后,公司财务部门依据谨慎性原则,对公司去年计提大额预计负债约-13亿元后,预计2014年全年将亏损15亿元左右。

  今年1月31日,*ST国创曾披露《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净利润-1.3亿元到-1.1亿元。2013年公司亏损额为8687万元。

  因筹划重大事项,*ST国创股票已于4月9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股票自4月23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ST国创还提示,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目前公司已收到贵州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已接受贵州证监局的处罚决定,但因其他个别受罚人无法联系,只能通过公告方式送达,所以公司尚未收到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此,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有存在不符合发行股份基本条件的可能。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