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上市房企完成年度任務 多家企業業績預增 --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8成上市房企完成年度任務 多家企業業績預增 

王麗婭

2012年11月07日07:5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截至昨天,已有萬科、招商地產、富力、碧桂園和融創中國等7家知名房企發布了今年前10個月銷售業績。中原地產市場研究總監張大偉分析,調控下的房企呈現明顯兩極分化,萬科招商等企業整體上漲,小部分中小房企仍虧損。

  晨報訊(記者 王麗婭)截至昨天,已有萬科、招商地產、富力、碧桂園和融創中國等7家知名房企發布了今年前10個月銷售業績。其中,萬科以1100.2億元的前10個月業績,成為今年首個上千億元銷售額的房企。業內人士透露,已公布三季度業績的上市房企中,有八成已完成年度任務。

  對於萬科而言,年銷售額突破千億元大關的速度紀錄正在被逐步刷新。其公布10月份月度報告顯示,公司前10個月的累計銷售金額累計達1100.2億元。此外,中海地產前9個月累計銷售額達919億港元。事實上,在8月份,中海地產已悄悄將年度銷售目標上調至1000億港元,目前已經完成目標的91.9%。此外,保利前三季度銷售額較年初800億的銷售目標已完成94.54%。業內人士紛紛預測,千億元級別陣營中很快將再增加兩家。

  中原地產統計數據顯示:在已公開的17家A股上市房企發布的全年業績預報中,預增的企業達到11家,預期減少的僅銀潤投資、天倫置業、合肥城建、東湖高新、天業股份5家。中原地產市場研究總監張大偉分析,調控下的房企呈現明顯兩極分化,萬科招商等企業整體上漲,小部分中小房企仍虧損。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