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否認在華持續減產 稱中國工廠皆正常生產--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豐田否認在華持續減產 稱中國工廠皆正常生產

黃菲菲

2012年11月07日07: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針對海外媒體報道豐田在華減產持續到明年7月的傳言,豐田中國新聞發言人牛煜昨天回應稱,上述說法不屬實。牛煜表示,包括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在內的中國工廠都正常生產,工廠會根據市場和自身的情況進行一定程度的調整。

  本報訊(記者黃菲菲)針對海外媒體報道豐田在華減產持續到明年7月的傳言,豐田中國新聞發言人牛煜昨天回應稱,上述說法不屬實。

  據海外媒體報道,豐田研究部門在內部報告中稱,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國的產出可能較正常水平低四成左右,減產預計將貫穿2013年上半年,到明年第三季度才能完全恢復。

  牛煜指出,豐田明年在華的生產計劃尚未排出,減產到明年7月的說法不屬實,至於外媒說的內部報告則無從查証。牛煜表示,包括一汽豐田和廣汽豐田在內的中國工廠都正常生產,工廠會根據市場和自身的情況進行一定程度的調整。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