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內北京住宅供給仍充裕 房價不會大波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1-2年內北京住宅供給仍充裕 房價不會大波動

2012年11月25日10:01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市房協秘書長陳志23日表示,未來一至兩年內,北京樓市的住宅供給仍相對充裕,剛需購房者沒必要過度恐慌。從長期監測情況看,雖然今年土地成交量同比有所減少,但潛在供應量不存在問題,對四季度乃至明年的供應量不會產生太大影響,特別是供應結構上依然以中小戶型為主。

  陳志介紹,目前北京市開工未入市項目面積約1200萬平方米,10月末新建商品住房庫存5.6萬套。年內商品住房量價將總體保持平穩回落態勢,不會出現大的波動。購房者關注房價不能隻關注全北京市的平均價格,而應重點關注自己意向購買的樓盤價格變化。

  萬科北京公司副總經理肖勁表示,近期能明顯感受到購房者的購房意願較強烈。隨著樓市調控的進一步深化,購房者應更加看重房屋的居住屬性,理性購房。(陳瑩瑩)

(來源:中國証券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