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調查不雅照事件 涉事官員稱“沒這事”(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重慶調查不雅照事件 涉事官員稱“沒這事”(圖)

馮軍

2012年11月22日07:5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一篇名為《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的性愛視頻》的文章,在網上流傳,文中附有視頻截圖。昨日,涉事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向新京報記者表示,“沒有這事”。雷政富,目前為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

重慶北碚區委書記被曝不雅照 回應連稱“是假的”

  資料圖: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

  新京報訊 (記者馮軍)近日,一篇名為《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的性愛視頻》的文章,在網上流傳,文中附有視頻截圖。圖中男女,全身赤裸,男子面部清晰。昨日,涉事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向新京報記者表示,“沒有這事”。

  目前,重慶市紀委已對此事展開調查核實。

  涉事官員

  “沒有,沒有這事”

  網絡流傳的文章提到,性愛視頻主角為雷政富,時任北碚區委副書記、區長﹔該女子被其包養,為重慶市開縣趙家鎮人,兩人於2007年農歷大年初一和初三,在重慶市一賓館開房。

  雷政富,目前為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11月20日下午,記者與其電話,核實此事。他予以否認,說:“沒有,沒有這事”。昨日,記者再次撥打他電話,已無人接聽。

  重慶紀委

  有進展會及時公布

  對比發現,視頻截圖中男子與雷政富相似,兩人體型皆微胖,寬臉,有點禿頭,左嘴唇上都有一顆黑痣。

  昨日,重慶市紀委宣教處一位副主任對本報記者說,市紀委正在對網上傳播的信息進行核實。他透露,市紀委於20日晚上注意到此事,領導十分重視,立即啟動核實程序。

  重慶市紀委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也表示,市紀委正在調查核實過程中。他說,有什麼進展會及時公布,一定會給公眾一個公正交代。

  ■ 簡歷

  雷政富 男,漢族,1958年7月生,重慶長壽人,中共黨員,1981年8月參加工作,中央黨校政治學理論專業畢業,中央黨校研究生。現任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

  據北碚黨務公開網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