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逾六成受眾未來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調查:逾六成受眾未來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

2012年11月10日08:4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改革開放取得重大進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設邁出新步伐……過去的十年,是科學發展、成就輝煌的十年。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以“你看好未來十年中國的發展嗎”為題,對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11405名網友,實施了在線即時調查。

調查:逾六成受眾未來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

  - 調查選摘

  經濟平穩較快發展,改革開放取得重大進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設邁出新步伐……過去的十年,是科學發展、成就輝煌的十年。黨的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近,未來十年正擺在中國面前。公眾看好未來十年中國的發展嗎?未來十年中,公眾期待哪些領域的問題得到改善?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以“你看好未來十年中國的發展嗎”為題,對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11405名網友,實施了在線即時調查。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