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6.02克拉“約瑟夫大公”鑽石將拍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組圖:76.02克拉“約瑟夫大公”鑽石將拍賣

2012年11月09日15:4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11月8日,“約瑟夫大公”鑽石在瑞士日內瓦四季酒店展出。這枚鑽石產自印度的戈爾孔達礦,並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紀匈牙利王國的最高級別官員約瑟夫·奧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這枚鑽石產自印度的戈爾孔達礦,並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紀匈牙利王國的最高級別官員約瑟夫·奧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

  11月8日,“約瑟夫大公”鑽石在瑞士日內瓦四季酒店展出。 佳士得拍賣行計劃於11月13日拍賣這枚重達76.02克拉的鑽石,預計成交價格將超過1500萬美元。這枚鑽石產自印度的戈爾孔達礦,並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紀匈牙利王國的最高級別官員約瑟夫·奧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

76.02克拉“約瑟夫大公”鑽石將拍賣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