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機關黨員干部熱議十八大--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十年成就輝煌 未來前程似錦

中央機關黨員干部熱議十八大

2012年11月10日08: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8日以來,中直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廣大黨員干部認真收聽收看開幕會和大會進程的相關報道。中央統戰部接待處職工武楠驕傲地說:“聽了胡錦濤同志的報告,想到10年來我們國家日益強大的現實,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責任感油然而生。

  盛會凝聚人心,催人奮進。中直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廣大黨員干部始終密切關注大會盛況。他們表示,黨的十八大是一次承前啟后、繼往開來的大會,必將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譜寫更加燦爛輝煌的新篇章。

  8日以來,中直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廣大黨員干部認真收聽收看開幕會和大會進程的相關報道。開幕會結束后,中央國家機關工委黨員干部第一時間通過網絡下載報告的有關內容,認真學習領會,積極思考,形成了學習十八大精神的濃厚氛圍。

  中直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黨員干部對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給予高度評價:十六大以來的10年,是我們黨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奮勇前進的10年,是我們黨經受住困難和風險考驗的10年,是我們黨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的10年。

  中央統戰部接待處職工武楠驕傲地說:“聽了胡錦濤同志的報告,想到10年來我們國家日益強大的現實,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責任感油然而生。”

  胡錦濤同志的報告,為正參加財政部機關黨校第五十七期處級黨員領導干部進修班的學員們上了難忘的一課。胡錦濤同志號召全黨要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大家表示,這有助於廣大黨員干部深化對黨的奮斗史、對中國近百年發展道路的認識,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和決心。

  中直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紛紛舉行座談會,組織黨員干部結合工作實際,暢談體會。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黨委干部馮恆亮在會上表示,報告強調要堅定不移反腐敗,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對反腐倡廉建設提出了新要求,作為紀檢監察機關的干部,要切實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用科學理念和創新思路整體謀劃、統籌推進,不斷提高反腐倡廉的科學化水平。

  新聞出版總署出版管理司司長吳尚之提出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引,在新的歷史條件下進一步增強文化自覺、文化自信,更加自覺、更加堅定地繼續推進出版改革發展,多出版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無愧於人民的精品力作,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