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組織中央媒體到國資委進行集中採訪 --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組織中央媒體到國資委進行集中採訪 

2012年11月26日11:20    來源:國資委網站    手機看新聞

為宣傳展示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的工作成績,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組織開展了“中央媒體進部委活動”。十八大召開后,為宣傳國資委直屬機關和中央企業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做法,充分展示國資監管央企改革發展的成就,11月23日,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宣傳部副部長陳韶光帶隊來國資委開展中央媒體進部委活動,邀請14家中央媒體20余名記者到我委採訪。

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黃丹華同志會見了記者,對工委組織這次活動和中央媒體一直以來對我委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國資委成立以來不斷加強國資監管央企改革發展的情況,希望各位記者加強對國資監管工作的宣傳,增進社會各界對國資委和央企的了解,營造央企改革發展的良好輿論氛圍。國資委研究局局長彭華崗、法規局局長周渝波、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曾堅、辦公廳副主任李偉、規劃局副局長白英、改革局副局長王潤秋、宣傳局副局長毛一翔參加座談會並介紹了我委有關情況。

中央媒體的記者還深入神華集團召開座談會,神華、中石油、中糧、航天科技和新興際華有關負責同志介紹了企業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大精神和改革發展情況。參加活動的中央媒體近期將對國資委和部分中央企業進行集中報道。直屬機關黨委和宣傳局組織承辦了這項活動。

 

(責任編輯:彭亮、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