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今日起全面暫停生產 暫無產品召回計劃【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酒鬼酒今日起全面暫停生產 暫無產品召回計劃【2】

鄭道森

2012年11月27日07:4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記者從酒鬼酒獲悉,公司所有生產線將於今日起全面停產,待更換設備后再恢復生產。白酒板塊8個交易日蒸發500億市值  新京報訊 (記者吳敏)塑化劑風波的主角酒鬼酒昨日繼續跌停,並拖累整個白酒股走勢。

  ■ 資本市場

  酒鬼酒市值蒸發近30億

  連續兩個跌停﹔白酒板塊8個交易日蒸發500億市值

  新京報訊 (記者吳敏)塑化劑風波的主角酒鬼酒昨日繼續跌停,並拖累整個白酒股走勢。兩個跌停后酒鬼酒市值蒸發近30億元,而整個白酒板塊在過去8個交易日內則為此蒸發了500億市值。

  再現一字跌停

  周一開盤的酒鬼酒再度開盤跌停,收報38.54元,全天亦隻有這一個成交價。成交明細顯示,昨日酒鬼酒僅在開盤集合競價過程中有大量成交,隨后成交稀疏。

  在38.54元的跌停價位上,收盤時賣單仍有72.8萬手,較盤中高峰略有減少,但這些賣單市值仍有28億元,而其全天成交僅有1549萬元。以目前的拋壓情緒看,今日酒鬼酒仍有跌停可能。

  深交所盤后的交易公開數據則顯示,周一的酒鬼酒交易中不再有機構投資者參與。買入居於前五位的5家營業部買入量從38萬至157萬不等,而昨日脫手酒鬼酒股票的則僅有四家營業部的投資者。

  酒鬼酒的下跌也帶動了整個白酒板塊下行。在其他白酒股中,沱牌舍得(22.56,-1.36,-5.69%)昨日跌5.69%,伊力特(12.69,-0.56,-4.23%)、金種子酒跌幅均超過4%。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