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用歐萊雅染發劑后倒地 昏迷13月身亡(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英女子用歐萊雅染發劑后倒地 昏迷13月身亡(圖)

2012年11月27日16:50        手機看新聞
去年11月22日,本報報道了一則來自英國的消息,當地一位38歲的母親在2011年10月30日時,使用歐萊雅的染發劑數分鐘后,便突然倒地不起並且呼吸停止。朱莉的家人已經呼吁英國禁止家用染發劑使用PPD,“希望悲劇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英國女子用歐萊雅染發劑后倒地 (網絡配圖)

去年11月22日,本報報道了一則來自英國的消息,當地一位38歲的母親在2011年10月30日時,使用歐萊雅的染發劑數分鐘后,便突然倒地不起並且呼吸停止。

時隔一年,據英國當地媒體昨日報道,這位母親在昏迷13個月后,在今年11月22日不幸逝世。

記者今晨致電歐萊雅英國公司,但截至發稿時,對方仍未予以回復。

使用歐萊雅染發劑 昏迷13個月不治身亡

這位母親為38歲的朱莉·麥凱布。去年10月,她使用歐萊雅一款染發劑Preference,在按指示於20分鐘后洗掉染發劑后,隨即感覺胸悶,無法呼吸。搶救后,朱莉變成了植物人,腦部永久受損,13個月后,在今年11月22日去世。

英國《星期日快報》稱,朱莉原本習慣每6周染發一次,從未對染劑過敏。報道稱,迄今尚未確認染發劑就是元凶,但朱莉的家人深信是染發劑的主要成分對苯二胺(PPD)所引起的過敏反應,導致她死亡。

盡管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証據表明歐萊雅產品和朱莉的死亡有必然的關系,但醫生已經拿走染發劑和染發時用的手套進行試驗。

朱莉的家人已經呼吁英國禁止家用染發劑使用PPD,“希望悲劇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