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移民變身外商 個人所得稅將減少1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張蘭移民變身外商 個人所得稅將減少10%

2012年11月29日08:14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蘭移民個稅將減10% 俏江南稱上市計劃不受影響

本報記者 賈 麗

北京市朝陽區政協証實,張蘭已於今年9月注銷中國國籍,並在近日退出朝陽區政協,相關流程正在盡快處理之中。

俏江南市場公關部副總裁杜薇接受《証券日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外界猜想不會對俏江南上市有影響。”並稱,張蘭推掉工作抱恙在家休息,近日開始堅持工作。

不過,在俏江南不斷擴張的同時,高額的店面費用和餐飲業業績增長的緩慢,讓張蘭完成俏江南上市的迫切感無以復加。

俏江南:張蘭抱恙上市計劃不受影響

多次表白忠於祖國的張蘭最終還是沒有放棄移民。日前,朝陽區官方微博對於張蘭“注銷戶口,已加入外國國籍”事件做出正式回應:關於俏江南集團董事長張蘭作為朝陽區政協委員變更國籍一事,經朝陽區政協核實,確認張蘭已於2012年9月17日注銷了中國戶籍。朝陽區政協與張蘭本人取得聯系,並於11月26日收到張蘭因國籍變更願意退出朝陽區政協的文字申請。

朝陽區政協正在依照相關程序做好后續工作。在“政協北京市朝陽區委員會”網站,張蘭暫在“委員名錄”中,仍為97名經濟科技委員會的一名,界別為“台胞台屬”。

政協北京朝陽區委員會辦公室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確實已經收到張蘭女士退出政協的申請,並已同意,相關流程還在進展之中,但是會盡快處理完畢。”

俏江南方面表示,煙台、寧波店的陸續試營業之后,最近公司高管幾乎都在廣州忙於俏江南中信店開門試業,在30日舉行慶典上汪小菲、大S等俏江南高層人員都會到場。俏江南內部人士表示:“張蘭或將抱病出席。”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在一次地產法律糾紛中被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意外發現其注銷戶口並變更國籍,引發社會廣泛爭論,褒貶不一。兒子俏江南CEO汪小菲力挺母親,稱張蘭近期因膝蓋嚴重發炎,在國內醫院臥床接受治療。

(責任編輯:羅知之、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