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大奢華億萬富豪婚禮【10】--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十大奢華億萬富豪婚禮【10】

2012年12月06日08:52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荷莉·布蘭森(Holly Branson)與弗雷德·安德魯斯(Fred Andrews)

    2011年12月,維珍集團(Virgin)億萬富翁理查德·布蘭森的女兒嫁給了船舶業經紀人弗雷德·安德魯斯(Fred Andrews),婚禮在這位大亨的私人島嶼內克島(Necker Island)上舉行。賓客包括家庭朋友貝爾特裡斯(Beatrice)與尤金(Eugenie)公主,為參加這次婚禮,兩位公主還不得不推掉了她們的祖母英國女王共進聖誕晚宴的機會。出手闊綽的《Hello!》雜志為刊登婚禮照片,向這位年輕的金發女醫生開出了一張巨額支票﹔她告訴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她將這些錢捐贈給了慈善組織。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