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大奢華億萬富豪婚禮【1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盤點十大奢華億萬富豪婚禮【15】

2012年12月06日08:52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德爾斐娜·阿諾特(Delphine Arnault)與亞歷桑德羅·瓦拉裡諾·甘恰(Alessandro Vallarino Gancia)

    2005年法國年度婚禮當屬德爾斐娜·阿諾特的婚禮,這位LVMH集團億萬富豪伯納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的女兒嫁給了意大利酒業繼承人亞歷桑德羅·瓦拉裡諾·甘恰。兩人在吉倫特(Gironde)巴扎斯主教座堂(Cathdrale Saint-Jean-Baptiste de Bazas)舉行婚禮,而婚宴則在傳奇性的伊更堡葡萄園(Chateau d'Yquem)舉行。新娘的高級定制婚紗出自約翰·加裡亞諾(John Galliano)之手,婚禮場地用5000朵白玫瑰裝飾。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