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版36條4核心條款公布 專項資金增至每年8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京版36條4核心條款公布 專項資金增至每年8億

2012年12月27日07:1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記者從市經信委了解到,由市經信委牽頭起草的《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進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業發展的意見》(俗稱京版36條),提出了一些結合北京實際,服務中小企業具有創新性、突破性的關鍵措施,其中包括設立北京市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初期規模20億元。

  事實上,本月14日本報曾率先披露京版36條的情況,京版36條目前已經基本走完程序,即將公布。

  昨天,市經信委公布的京版36條的核心信息中,具有創新性的關鍵措施包括:市級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由每年5億元增至8億元,增長60%﹔設立北京市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初期規模20億元﹔提出“預算金額在300萬元以下的政府採購項目,應當從小型微型企業採購”﹔以及建設1萬平米的市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等。(記者張艷)

(來源:京華時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