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暫停銷售魚翅羹 稱不方便回應假魚翅事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金錢豹暫停銷售魚翅羹 稱不方便回應假魚翅事件

胡笑紅

2013年01月10日08: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近日曝光“假魚翅”事件后,很多網友指出暗訪畫面中的北京“某連鎖自助餐廳”為金錢豹。對此,記者聯系金錢豹方面,但該公司昨天拒絕回應﹔而金錢豹世貿天階店表示,暫不銷售魚翅羹。

  魚翅羹已停售

  近日,央視曝光不少飯店所售魚翅實際為明膠制作的假魚翅,這些魚翅是用“魚翅精”的調料調成的,食用可能對腎臟、肝臟尤其是生殖系統有毒性。

  記者昨天致電金錢豹世貿天階店詢問,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餐廳已經不再銷售魚翅羹。而對於不再銷售的原因,工作人員稱是“斷貨”了。當記者追問何時斷貨,工作人員沒有給出明確的起始時間。

  記者隨后來到金錢豹世貿天階店看到,鮑魚、魚翅區幾乎沒有客人,跟魚翅相關的菜品並未出現在自助區內。當記者提出想要一份魚翅時,工作人員稱“現在沒有了”,記者進一步追問停售的時間,工作人員只是一直回答“調菜品,現在沒有”,具體什麼時候會恢復魚翅菜品,其表示並不清楚。

  回避核心問題

  記者昨天聯系金錢豹華北管理處,其採購部部門工作人員聽說記者採訪的要求后,直接表示“不做任何評價”,對於該公司的魚翅原料採購來源,其表示“不方便透露”就挂斷了電話。

  記者昨天下午聯系到金錢豹上海總部,對於央視報道的餐廳是否包括金錢豹等問題,該公司市場部有關工作人員王女士表示“不方便回復”,她表示,公司會有統一規劃,將由專人回復此事,但“今天不會有消息發布”。(記者胡笑紅)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